“寝”幸有你,不负“寓”见丨快来pick你心仪的寝室~(part 1)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12-09 18:12 浏览量: 2638

“寝”幸有你

不负“寓”见

LOOK LOOK LOOK

小小寝室

满载真挚的友情

每扇门后都有一番别样的风景

快来一睹寝室风采

pick出你心目中的

“商院十佳寝室”吧~

活力运动型

One. 南苑五号楼502

向上滑动阅览

我们寝室的文化是:我们的寝室体现着船海特色,洋溢着青春活力,也表现出商科女生的朴实无华。

我们寝室的目标是向着星辰大海不断前行。我们宿舍成员都有自己前进的方向,每个人都积极向上,乐观且上进,努力而不失欢乐,大家都有自己所爱的生活方式,每人都有各自的爱好,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虽然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我们平日里相处很愉快,学习起来也不是那么的简单枯燥无味,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去学习,让每个人都热爱学习,在一块学习也让我们共同享受快乐的时光。

Two. 南苑一号楼508

向上滑动阅览

欢迎来到芝麻们的世界。

岁月不待,青春易逝。转眼我们六个人已经相识一年多了,感谢能在这充满青春活力的时光里相遇。尽管我们六个人有六种不同的性格,但我们意外的玩得来。我们都非常喜欢运动,比如篮球,跳绳,羽毛球,瑜伽等。平时除了学习都会积极地参加各种活动,在宿舍的芝麻们也会一起学跳舞,唱歌等。感觉每天都活力四射。

户庭无杂尘,虚室有余闲。芝麻们的房间也是很整洁美观的,一定会让你看了之后心情愉快。门后有芝麻们精心制作的值日表,衣柜上有芝麻们的名牌,墙上记录的有芝麻们的活力日常。岁月已曾,但活力未却,愿我们一直都是青春的代名词!

Three. 南苑五号楼515

宿舍介绍

我们宿舍的整体风格是清新范,干净整洁,每一个宿舍成员都是活泼,开朗,可爱的小仙女。学习上我们共同努力,互相学习,生活上,我们互帮互助,一起吃喝玩乐。我们共同营造了温馨,友好,温暖的一个小家庭!

nice

学习上进型

One. 东苑19号楼629

33℃是炙热的夏的温度,0℃是雪花飘落的温度,25℃是阳光洒入书桌的温度,36.5℃是身体的温度,629℃是我们青春的温度。 我们在这个温暖的小室里相遇相知,四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三年来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共享着这里的一年四季。寝幸有你,不负寓见。

Two. 南苑四号楼117

推开门,仿佛进入落日余晖般温馨的环境。线条纹的壁纸,灰绿色的顶棚,可爱的剪贴画,无一不体现着大家为117这个小家庭所做的一切。营造出如此舒适的氛围,回到寝室,一天的疲惫可以在此时卸下,我们用照片记录生活,用心去感受。

Three. 南苑一号楼514

514寝室是一个学习氛围良好、积极奋进的寝室。寝室成员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劳逸结合,不仅按时完成各门科目学习任务、积极备战冲刺各种考试,而且积极培养自身兴趣爱好。大一学年全员被评为三好学生且均获奖学金,表现出良好的新时代大学生风貌。

Four. 研组团18号楼152

向上滑动阅览

“我想有一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这如歌词所说,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个家,在青春前进的列车上,我们停留过许多个站,拥有过好几个家,不过那已经过去,现在青春的列车又一次靠站,停留在河南大学的学生公寓,停留在拥有6个钥匙的18A--152。在这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K歌,未来还有好多好多美好将在这里发生。 相遇是一场宇宙级别的浪漫,一千零七十八万分之六的概率却也能让我们相遇在152宿舍中。人生有多少个四年,又有多少个四年是相同的六个人为可能并不相同的目标全力以赴。也许我们归途不同,但“捡起地上的头发卷死你们”“你好,哈啰单车”会成为我们回忆中许多闪耀璀璨的星光。

欣赏了这么多优秀的寝室

你最喜欢哪些呢

快为你心仪的寝室投票吧

-河南大学商学院-

本期图文 | 来源于同学投稿

本期封面 | 皇甫佳音

本期编辑 | 张峰

责任编辑 | 王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