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11-25 21:33 浏览量: 2764

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充分展示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诚信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特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01

大赛安排

(一)大赛主题

昂首阔步新时代 树信立德展风采

(二)比赛内容

大赛命题范围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为依据。

(三)参赛对象

河南大学商学院注册在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四)组队办法

河南大学商学院注册在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按要求自行组队,四人为一队(三名正式队员,一名替补队员)

02

大赛安排

初赛:笔试,2021年12月5号 下午14:30-16:00,商学院109及二楼报告厅

(小组成员成绩总和前十名的组晋级学院决赛)

决赛:竞赛,2021年12月9号 下午14:30-16:30,商学院109

(第一名进入学校复赛)

03

奖品设置

对于进入院级复赛的队伍,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QQ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群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期待你的加入!

-河南大学商学院-本期文字 | 商学院本期封面| 王亚楠本期编辑| 张峰责任编辑|王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