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幸有你,不负寓见" | 寝室文化节期待你的加入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11-24 23:52 浏览量: 1972

为贯彻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个人卫生意识,为学生提供整洁、舒适的休息环境,学院特举办2021年寝室文化节。

活动时间、对象

时间: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2月10日

对象:河南大学商学院全体学生

奖项设置

(1)商学院十佳寝室奖:10名(文艺熏陶型4名,学习上进型3名,活力运动型3名)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加,依据宿舍整体文化氛围进行评比。报名时备注寝室文化类型(文艺熏陶型、学习上进型、活力运动型)评比内容包括寝室学习文化氛围及装扮情况以及体现寝室文化及温情的时长60s左右,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200M的视频以及一百字左右的文字描述寝室。每个宿舍需推出一名负责人,进行后续通知等事项。

(2)“青春剪影”个人奖:5名。以个人为单位装扮寝室,并拍摄一段可以展现个人寝室生活,时长3分钟左右,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500M的视频,有一定的拍摄技巧,体现对学习与生活的热爱。

(3)“出类拔萃”创意奖:9名(文字型3名,寝室旧物发明创造3名,绘画类3名)。报名时备注参加项目,包括:

文字类:以个人为单位,为自己的寝室写一封三行情书或短篇小散文或小诗,须真情实感,不得抄袭;

寝室旧物发明创造类:(利用寝室旧物进行小发明小创造);

绘画类:包括关于寝室海报、素描、油画、水彩画。

注:参与即可获得一学时、获奖寝室及个人将获得院级证书,另有精美奖品。

工作安排

(1)11月23日——12月02日24:00各项活动报名、寝室装修时间

(2)12月03日——12月04日学生会工作人员查寝并进行拍摄

(3)12月05日——12月07日网络评审阶段

(4)12月08日出各奖项评比结果

注意事项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支持QQ、微信两个社交软件的扫一扫功能,但建议优先选择前者;填写报名表同时加入活动通知群895932775

(2)本次报名活动仅限线上。

(3)如需参加多个项目请分别填写各个项目的报名表。

(4)个人奖仅限2021级本科生报名参与。十佳寝室奖、“出类拔萃”创意奖、不限年级,均可参与评比。

(5)填写报名表时注意写清报名项目及类型。

"寝幸有你,不负寓见”

快来晒出你们的温馨小窝吧!

-河南大学商学院-

本期图文 | 商学院

本期封面 | 李家璇

本期编辑 | 师贝加

责任编辑 | 王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