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11-22 23:14 浏览量: 3187

为帮助我院备战考研学生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调整冲刺阶段心理状态,11月18日下午,商学院于青年之家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王梦主持,2021级辅导员陈扣珠及研一优秀学生代表王昊、姬琳琳向部分2018级考研学生分享相关学习经验和方法。

分享会上,陈扣珠向同学们分享加深对知识的印象的重要性,她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在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期间提升记忆力的方法,希望能以此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强化知识记忆。

此外,她建议同学们要在紧锣密鼓的学习中做好自己,高质量地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心无旁骛,笃定前行。

王昊提出,考研冲刺阶段应养成良好习惯,调整作息并重视学习效率,稳中求进,夯实基础,争取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姬琳琳则就考场注意事项进行分享,她提醒同学们在考试前要仔细检查文具及相关证件,避免因此影响考试,而身处考场时最重要的是心态的调整,希望大家都能充分调动平时所学、所记,以自信的姿态面对考试,稳定发挥。

交流过后,学生们对老师和学长学姐的耐心分享表示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解答了自己对考研相关问题的一些疑惑,自己也从中学习到了新的记忆方法与考研技巧,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习压力。其中一位同学感慨道,"立志不坚,终不济事",在接下来的备考中,自己将不断调整学习状态,相信持之以恒的努力加之以正确的学习方法,定能在考研这条道路上行稳致远,未来也将继续保有自信姿态,不骄不躁,将考研冲刺这一段路走稳走实。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希望同学们都能以积极心态冲刺最后阶段,脚踏实地,不懈努力,相信一切的付出都一定会有回报!

-河南大学商学院-

本期图片丨韩翱宇 王亚楠

本期文字丨唐夏悦

本期编辑| 毛军豪责任编辑|王 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商学有思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