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重磅来袭!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10-15 22:51 浏览量: 2827

为贯彻中央7号文件精神,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推动我校全民健身和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切实增强学生体质,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要求,商学院决定举办河南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育人为宗旨,以增强和激发学生的体育兴趣和体育习惯为导向,以增进广大学生的体质健康为目的,使体育成为青年学子生活和学习中的一种需要,以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和竞争。同时,通过本次运动会,我院还要选拔出优秀教师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学院参加河南大学2022年春季运动会。

活动时间、地点、对象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周四)

下午14:00-18:00

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

对象:河南大学商学院全体师生

秋季运动会比赛项目

及规则介绍

#1

学生项目

100米、4*100米(男女混合)、仰卧起坐(女)、800米(女)、1000米(男)、一分钟引体向上(男)、一分钟跳绳、拔河。

#2

比赛方法

1、个人项目运动员每人限报两项以内,2021级每项目各班至少报1人;接力项目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凡报名参加男子组、女子组项目比赛的运动员,可兼报集体项目的比赛(尽量避免重复)。

2、比赛办法

(1)各个项目均直接进行决赛。

(2)如对比赛结果有异议,应在比赛结束30分钟内写出书面材料,报至院学生会(主席台),逾期不予受理。

3、裁判及计时

秋季运动会每场比赛均设置主裁判一到两名,助理裁判若干。裁判及计时人员要求做到公平公正、严格律己。

#3

奖励方法

1、个人项目取前三名进行奖励,奖励:证书一张,精美小奖品一份。

2、集体项目均直接取前3名予以奖励,奖励:证书一张(每人一张),精美小奖品一份。

3、班级成绩(系成绩),个人项目前三名者分别为各班赢取3、2、1分,集体项目按班级名次分别为各班赢取3、2、1分。班级总分前三予以奖励。

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和观众不得出现打架、斗殴、顶撞裁判等事件,如有出现,取消其比赛成绩,并由学院做出严肃处理。

2、每项比赛检录处提前20分钟检录并提前10分钟做赛前热身,检录三次不到者取消其比赛资格。

3、运动员(学生)检录时,需带上学生证或一卡通;

4、学生会人员负责维持赛场和观众席秩序,保证比赛正常进行。

5、未经允许弃赛超过两人次的专业在最终班级评奖时采取扣分处罚。

6、每项比赛至少两名计分人员,保证公平公正。

7、为预防流感和意外事件,大本营备常规药品,有后勤人员值班。

运动会流程及时间安排

15:30

15:50

男子、女子100米决赛

15:55

16:25

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

16:30

16:50

引体向上(男子)、仰卧起坐(女子)

16:55

17:20

男子、女子一分钟跳绳

17:25

17:40

4*100米

17:45

18:00

男子、女子一分钟跳绳

-河南大学商学院-本期封面|皮娜玲本期编辑|孙文静责任编辑|王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