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党建 | 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09-19 21:20 浏览量: 1956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离退休老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学院班子到离退休老教师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中秋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贡献,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也恳请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建设多提建议、多献良策,学院也将不负重托,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商学院的目标不断前进。

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学院工作岗位,但言谈中仍充满着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与关心。作为学院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学院的关心,希望学院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兢兢业业的辛苦付出,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老师们的关怀和爱护,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老教师工作的高度重视。

-河南大学商学院-本期文字 |陈超洁 赵燕雪本期图片 |商学院本期编辑|孙文静责任编辑|王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