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视察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并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09-17 22:43 浏览量: 1872

9月17日,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工作如期开展,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帮助新同学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研究生辅导员党永杰到学院大本营、109会议室报到处视察迎新工作,亲自体验迎新流程,期间,李平指出,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及志愿者要热情服务、耐心细致,为新生提供最温暖、最专业的入学服务。

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李平、研究生辅导员党永杰走进了学生宿舍,探访慰问研究生新生。

走访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生入校适应情况,并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提到,要尽早规划,设定目标,珍惜时间,落实行动,争取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老师们听取了新生们对学校及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后,现场给予答复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确保广大新生们有更加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另外,老师们强调要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并叮嘱同学们要适当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抵抗力。

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关心迎新工作,关爱入学新生,亲自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的温暖,促使同学们将寝室打造成一个温馨、安全的港湾。

迎新工作忙碌而又有序地开展,使得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重视,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以优异的商院学子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紧张、充实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河南大学商学院-本期文字 | 商学院本期图片 |商学院本期编辑|孙文静责任编辑|王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