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筑梦支教团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07-25 22:56 浏览量: 1874

7月20日下午,商学院筑梦支教团举行结课仪式,自此,筑梦支教团为期九天的曲兴镇双楼村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教学期间,志愿者们开设了语文、数学、英语、美术、科学和安全教育等多门课程,希望让孩子们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基础上,能够继续拓宽视野,掌握基本安全常识,懂得基础科学知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举行了诗歌朗诵、电影赏析等活动,寓教于乐,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孩子们玩耍时开心的笑脸、学习时一丝不苟的态度给予了支教团成员们莫大的鼓励和支持。

结课仪式上,志愿者为孩子们安排了诗歌朗诵、英文歌曲表演、舞蹈串烧等节目。表演前志愿者们紧张的筹备,表演时老师与学生们的默契配合……每一帧画面都展现着志愿者们对本次汇报表演的用心,都蕴含着他们对孩子们的关怀。表演期间,部分学生的家长也来到了教室,用手机记录表演画面,脸上是抑制不住的欣慰与自豪。本次结课仪式不仅集中展现了支教活动的教学成果,让家长和老师们见证了孩子们在这一阶段的变化与成长,同时也为支教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双楼村支教之旅,使志愿者们获益良多。在收获了与孩子们相处的乐趣与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们切身投入实践,在教学过程中互帮互助,增进默契与感情,在克服困难的实践中增强自身本领,提高工作能力,磨练个人意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迎接新的挑战。支教活动虽已结束,但孩子们的“筑梦之旅”仍在进行,相信在今后他们都能不怕困难,不断成长,铸造出属于自己的梦。

-河南大学商学院-本期文字 | 商学院本期图片 | 商学院本期编辑| 孙文静责任编辑|王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