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学习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04-04 21:45 浏览量: 2379

4月2日晚,商学院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学习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于二阶报告厅开讲,本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讲,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授课。

冯海清首先讲述了《党章》规定的党内政治生活,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阐述,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每位党员都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都应该始终遵循党内法规,自觉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带头遵守好、执行好、宣传好党内法规。随后,冯海清通过对严肃党内政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阐述,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领悟《党章》内容,真正把《党章》立于心中,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尽责。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学习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各青年学员作为党的后备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经常对照党章找差距,将党章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擎,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河南大学商学院-本期图片 | 孙亚男本期文字 | 陈超洁

本期编辑| 孙文静责任编辑|王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