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党课观影活动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04-02 20:12 浏览量: 1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四史”学习载体,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4月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第三十二期全体党课学员于6305教室观看影片《夺冠》。

影片《夺冠》主要讲述了四十年来中国女排闪耀世界排坛的故事,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中国女排既经历了五连冠的光辉荣耀,也品尝了世锦赛仅获第十的苦涩,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精神始终感染着所有观影人员,大家一次次被真实动人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女排们同甘共苦、无所畏惧、永不言弃的精神所震撼。

本期观影活动的开展使学员们更切实地感受到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学习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刻苦学习,超越自我,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大学商学院-

本期文字 | 张娜

本期图片 | 王庆珂

本期编辑 | 薛佳琪

责任编辑 | 周洋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