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举办“薪火”校友基金捐赠方与获奖学生交流会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0-12-01 09:25 浏览量: 4115

11月27日晚,河南大学商学院于201会议室举办“薪火”校友基金捐赠方与获奖学生交流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谢周亮、教师徐本华、2019级辅导员武恒岳、“薪火”校友基金捐赠人李辉以及获奖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获奖学生向李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感受,同时就考研与未来就业方面的问题积极向李辉求教。

李辉通过重点谈论“发现自身问题并努力去解决”这一话题,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在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此外,他和同学们分享了生活上的一些经验,希望同学们处理好人际关系,培养良好个人品德。

冯海清指出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是促进河南大学商学院学生成长成才的一条重要渠道,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向优秀校友学习经验,并勉励学生们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学有成就后要心存感恩,回馈社会。

最后,吕英建建议同学们在遇到困惑时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的专家进行咨询,并教导获奖学生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踏实勤勉,回报学校,奉献社会,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青年大学生。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给予了河南大学商学院学子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汲取成功经验,使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的人生道路和发展方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自己的成就为学院的发展添光增彩。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河南大学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