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迎冬 | 商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干部运动会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0-11-28 21:20 浏览量: 2363

11月26日下午,商学院于志义体育场举办2019级学生干部趣味运动会。全体2019级学生干部均参与其中,辅导员郑林浩在场观看了各项趣味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跳大绳、袋鼠跳、接力跑、运气球、地雷阵五个趣味运动项目,选手共分为八组,每四人一组依次参赛,最后按照个人得分情况颁发奖品。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力争优,在集体比赛项目中,各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接力跑项目充分考验了选手们团队合作的能力,各成员之间相互配合,充分发挥个人速度上的优势,以终点为目标,奋勇争先。运气球项目考验了选手们的协作能力,选手们靠着默契和信任快速将气球运送到终点,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而且享受到团队合作的快乐。

除此之外,跳大绳、袋鼠跳、地雷阵等项目也在有序进行。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友谊,有利于加强各位学生干部在未来工作中的配合,增强彼此之间的默契。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共同打造出一个优秀的商学院集体。

-河南大学商学院-

本期图文 | 商学院

本期编辑 | 杜菲

责任编辑 | 郑林浩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