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河北工大经管专硕6支队伍荣获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国家级奖项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6 10:17 浏览量: 2739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2022年5月14日落下帷幕。2022年5月20日,大赛组委会发布第二十一届全国企业模拟竞争大赛获奖名单,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6支队伍荣获国家级奖项。2022年3月10日,第二十一届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启动,比赛分为校内初赛、全国复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四阶段。在此,学员组成虚拟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分别在每个参赛阶段完成相应的经营模拟决策,树立自身的竞争优势。为了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河北工大经管专硕学生在耿立校老师等各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不断地分析和讨论中,参赛选手们的能力都得到了提高。最终共有六支队伍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祝贺以下同学获奖,望获奖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按公告顺序排列)

再次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望各位拿出鼓动风云的勇敢,在真正的经营赛场上闯出一片天地!

文 | 陈雨帆

执行编辑 | 杜蕾

排版、校对 | 朱雨娴

稿件审核 | 陈珊 朱雨娴

责任编辑 | 刘晓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