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18班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23 14:19 浏览量: 2584

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2021年9月22日,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21MBA218班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红桥校区专硕中心117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党支部书记安玉琢同志、宣传委员王平平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晨同志主持,共9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第一环节

会议开始,主持人杨晨同志介绍了选举办法,从四名候选人中以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三人,组建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此次选举办法。经研究,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提名张静波同志为监票人,张祎同志为计票人。

第二环节

主持人杨晨同志介绍了四名候选同学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通过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四名候选人参加选举。

第三环节

主持人发放选票,说明选票填写注意事项。大家认真填写选票后,由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根据选举结果,选举杨晨同志为经管研21MBA218班党支部书记、司健男同志为组织委员、代靖同志为宣传委员。

第四环节

最后,经管专硕中心党支部书记安玉琢同志做总结讲话,安书记表示经管研21 MBA218班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起好党员带头作用,做好党员表率,积极联络班委共同建设218班级党支部,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

另外,王平平老师也对各位班委的具体工作做了建议和要求。经管研21 MBA218班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图 | 龙雨萌

文 | 代靖

编辑 | 杜蕾

排版、校对 | 吉蕴锐

责任编辑 | 朱雨娴

审核 | 陈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