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211班首次会晤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20 21:54 浏览量: 2300

以吾手,暖汝心

记MPAcc211班首次会晤

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38位女生和8位男生终在考研战场上交出156满意答卷,从此五湖四海,相聚一方。

2021年9月9日下午2点,46个来自天南海北的Hebuter在EMBA第一教室与方老师的成功会晤,宣告着MPAcc211班的正式成立。

会议初始,由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各位老师,并对我们两年半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做了讲解说明,带领着同学们一步步走进河工大、走进崭新的研生活!

# STORY OF

# 2021 . 9

接着,班级46名同学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我从哪里来?”“我为什么来?”“我有什么兴趣爱好?”……

有人多才多艺、有人幽默风趣、有人台风满满……总之,全员优秀!

虽然刚刚踏入新的征程,但你以为他们只是青涩的、刚刚踏入更高一级象牙塔的普通研究生吗?

不,他们是最积极向上、最胆大不妄为的Hebuter!

班级故事

他们是渴望有所收获、有所成就的Hebuter!

班级故事

他们是根正苗红的Hebuter!

SUMMER of 2021

曾经,我们分散于五湖四海;

现在,我们同坐于一间教室;

未来,我们青山一道同风雨!

图 | 李承喣

文 | 王菲菲

编辑 | 杜蕾

排版、校对 | 王田美

责任编辑 | 朱雨娴

审核 | 陈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