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F211破冰班会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20 21:54 浏览量: 2370

河北工业大学

MF211破冰班会

初次见面

2021年9月8日,经管学院MF211班同学在专硕中心教室召开了“破冰”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美霞老师和研一新生王云平同学共同主持,学院学籍和论文事务主管方斌老师与MF21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渐渐熟悉

此次班会旨在通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提高彼此间的熟悉度、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充分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及该专业的培养方案。

班会上,宋美霞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就学校的历史由来、国际化办学做了充分介绍,同时对专硕中心机构设置、工作人员及金融专业培养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畅谈未来

此后,MF211班全体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其内容主要围绕家乡、考取河工大的初衷、兴趣、特长、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同学们轮流发言,对过往与未来侃侃而谈。

高山流水

通过这简单的介绍与讨论,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似乎被无形地拉近了,能歌善舞、痴心音律的找到了高山流水般的知音,热爱球类运动的同学也不必再在球场上“单打独斗”,过往的经历和内心的热爱将这几十个人攥得更紧。

圆满结束

在火热的自我介绍结束后,宋美霞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老师不仅对同学们广泛的兴趣爱好表达了肯定与支持,同时希望在未来两年半的时光里,大家能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明确的规划。

下午4:30,本次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的顺利展开,既为师生、同学间的面对面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也为日后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铺垫。彼此间的心更近了,这大概就是“破冰”的意义所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愿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211班的所有同学,自此开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 | 冯琮玮

文 | 王海龙

编辑 | 杜蕾

排版、校对 | 王昊远

责任编辑 | 朱雨娴

审核 | 陈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