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你一起,闪耀未来—MBA211班第一次班级团建活动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19 19:54 浏览量: 2803

Lucky

“河”你一起,闪耀未来

—MBA211班第一次班级团建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调动班级同学工作与学习积极性,2021年9月11日,河北工业大学MBA211班开展了一场以《“河”你一起,闪耀未来》为主题的班级团建活动。活动由姜善明和李慧同学主持,全班共有36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班长代表班委发表了讲话,向为本次活动作出积极贡献的同学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心怀梦想,以梦为舟,砥砺前行,到达心之向往的地方。

随后,活动以“bing go”破冰游戏开启了当晚MBA211班的快乐之旅。游戏中,班级分组进行了妙趣横生的包饺子比赛,同学明确分工,齐心协力,出色的完成各项比赛。在自由活动中,大家通过互动游戏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同学们充分的进行了个人分享和才艺表演。

|

愿天南海北的我们,都万事顺意

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

|

接下来,同学们一边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享用着丰盛的晚餐,一边谈天说地,相谈甚欢,气氛十分温馨。餐后,同学们又进行了“一脉相传”游戏PK和“大屏互动”游戏PK,大家积极交流经验,配合十分默契,笑声不断,掌声不断,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211

游戏结束后,在充满温馨有爱的氛围渲染下,同学们合唱了《相亲相爱一家人》,同时为即将新婚的同学和初为人母的同学录制了祝福视频。活动中,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MBA211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爱、团结互助。

最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结束了当天的活动。大家共同希望每一位MBA211班同学,能够团结一心、互助有爱,共同建设好、维护好MBA211这个大家庭。

文 | 甄洪媛白俊凯

编辑 | 杜蕾

排版、校对 | 王田美

责任编辑 | 朱雨娴

审核 | 陈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