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211班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17 22:36 浏览量: 2562

★点亮师生之光,共享未来盛宴★

MBA211班组织开展

庆祝教师节活动

秋菊溢彩,丹桂飘香。为了向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商业道德的中高级管理人才的各位专硕中心老师送去衷心的祝福。2021年9月11日中午,MBA211班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了送祝福庆祝教师节活动。

活动由MBA211班班长主持,MBA211班全体同学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立校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专硕中心党支部书记安玉琢老师、专硕中心执行主任刘晓晶老师、MBA211班班主任王平平老师、专硕中心方斌老师、赵旭娇老师以及MBA211班思政科苏晔老师出席了活动。

师恩如海

HAPPYTEACHER'S DAY

教诲如春风

师恩深似海

首先,在班长的组织下,全体同学齐声向出席活动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送去了教师节的祝福。同时,号召我们新时代的MBA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传承好红色基因,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随后,全体同学与老师一起在精心准备的节日蛋糕上点亮了“师生之光”,分享了“未来盛宴”,学生代表为每一位老师送上鲜花,表达着最衷心的祝福。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立校发表讲话,向同学们的祝福和心意表示感谢,并希望MBA211班全体同学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努力,增进交流,成才成业成功。

供稿 |甄洪媛

编辑 |杜蕾

排版、校对 |王田美

责任编辑 |朱雨娴

审核 |陈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