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PAcc191年度回顾|风景这边独好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29 10:23 浏览量: 4072

风景这边独好

+++

风景这边独好

——河北工业大学MPAcc191班2020年度回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打响防疫阻击战并取得重大胜利;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在全面迈向小康社会的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2020年也是全体河北工业大学MPAcc191班同学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一年。班级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工作任务,扎实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与社会实践,均取得优异成绩。

沉潜刚克乃立身之本

积极奋进为班级之魂

学习方面

因为疫情原因无法线下授课,上半年的课程由学校组织,各位同学主动配合,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完成了学期的课程与考试。各位同学在线上上课时,依然能做到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高质量完成作业,使得课程保质保量完成。

我班2019—2020学年学术科研成果丰硕,16名同学获得校级奖学金、4名同学撰写的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2名同学正在做的“河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项目”也已到收尾阶段、另有2名同学(不同导师)和自己的导师一起做课题研究、我班2名同学参加的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此外,本班同学均顺利完成了论文的开题报告审核及线上答辩环节,顺利进入论文的正式撰写阶段。

实践方面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的要求,全体同学在6月份课程结束后,都进入了专业实习阶段,大家都找到了各自的实习单位,下半年中都在各自的实习岗位通过实践培养自身专业技能,为以后顺利进入正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校园及社会活动方面

开展防控疫情班会,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相关指示;举办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贯彻落实安全主题教育;积极加入社团活动;积极参与五四Vlog大赛;多名同学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成为当地社区的志愿者,为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多名同学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篮球比赛以及1903歌唱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未来永远可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展望2021,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携手并进,珍惜余下的校园时光,保持热情与动力,努力创造属于MPAcc191班新的辉煌!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