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两项大奖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30 22:34 浏览量: 4535

12月23日,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本届盛典发布了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名,集中反映了当代背景下中国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响应社会人才需求的核心使命及立足自身、勇于创新的发展方向。

本次评选历时8个多月,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院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最终得到评选结果。河北工业大学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立校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我校自2000年获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权,至今已经有20年的建设和发展。我校MBA项目培养规模和质量处于全国地方院校先进行列,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评估结果中获评B级,位居全国符合条件的194个MBA培养单位的前25%-35%,跻身双一流院校建设前列。

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业内具有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河北工业大学荣获此次殊荣表明社会各界对我校MBA项目的支持和认可。智慧河工,赋能未来,我校MBA项目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办学特色,整合校友资源,服务京津冀,引领地方商科教育未来发展。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