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参赛通知 ——博弈与实战完美结合,互动与趣味融于一体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03 21:29 浏览量: 4528

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

参赛通知

每天的忙碌是否让你冷却了曾经的激情?

规律的生活是否让你熄灭了热血的沸腾?

风险的存在是否让你放弃了梦想的追逐?

请带着你的彷徨、兴奋、伤感、激动、失望、伤心、

快乐和幸福来到“尖烽时刻”的平台吧!

各位在校生:

第十三届“尖峰时刻”全国模拟大赛即将鸣锣。该赛事从第一届的40所院校参与到第十三届的近300多所院校角逐,得到国内外院校的积极响应,“尖烽时刻”现正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较高的国际性模拟赛事。欢迎各位同学在这场虚拟的商业大战中历练、提升!

报名条件

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每队最多4人。每团队最多2人参加过往届赛事。

研究生和MBA学生报名参加MBA组。参赛团队需学校/学院统一组织报名。

报名时请使用自己真实邮箱,以方便接收平台直接发送的赛事相关信息。

报名费用

每个团队500元人民币(进入下一阶段赛事,不会收取另行比赛费用)

报名形式

请参赛队务必于11月8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mbahebut@sina.com

专硕中心汇总后统一上报。

赛事时间安排

全国初赛2020年11月下旬(在线)

全国复赛2020年12月中旬(在线)

全国决赛2021年4月 (在线)

全球决赛2021年6月 (待定)

奖项设置

优秀的复赛队伍,总成绩各市场前五名将获得全国比赛三等奖;另设有院校或团队单项奖包括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合作奖,最佳团队风采将和最受欢迎奖和企业家最青睐奖,所有进入决赛的指导老师将获颁优秀指导教师证书。每个团队的指导教师仅为一人。

决赛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队,奖杯+团队奖金+获奖证书+奖品+全球赛名额;

一等奖,八队,奖杯+团队奖金+获奖证书+奖品;

二等奖,二十队,奖杯+获奖证书。

咨询邮箱:peaktimechina@vip.163.com

咨询电话:13051112119,18519670648,010-85728180

赛事公众微信号:Cesim中国

专硕中心

2020-11-03

点击下载大赛报名表

排版|姚媛

审核|张琳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