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老师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MBA/EMBA/MPAcc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29 19:32 浏览量: 4176

金秋九月,秋意渐浓。

第九届中国MBA/EMBA/MPAcc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在苏州举行。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执行主任刘晓晶、招生主管李雪松、教学主管宋美霞受邀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以“混沌破局,共享招生新增长”为主题,来自全国102所高校的22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与会嘉宾秉承“分享,创新,共赢”的宗旨,围绕论坛主题,共同探讨当下招生形式与未来趋势。论坛分为“后疫时代招生新趋势”、“专业学位合并利弊分析”、“乘风破浪,招生新时代”、“新技术如何为招生工作赋能”、“招生,从新兵到老兵,那些年踩过的坑”五个模块,相关领域共10位嘉宾做了主题发言,5位嘉宾做了圆桌对话招生经验分享。

在最后模块的圆桌对话环节,由电子科技大学的陈德富老师担任主持人,我院专硕中心执行主任刘晓晶老师与来自南京大学、中大岭南、中国地质大学、长江商学院的各位老师参与了分享与探讨。各位老师围绕如何破局招生难、如何规避政策风险等多个话题展开讨论,遵循“理念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分享了招生过程中的各种困难以及经过实践的成功经验。

供稿丨蒋玉楠 王帆

排版丨钱思雨

审核丨张琳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