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就是力量 产权必须保护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21 10:07 浏览量: 2541

知识产权就在你我身边

今年的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宣传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主题为“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今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将重点围绕知识产权服务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做好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成果的宣传报道,全面呈现知识产权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服务改革开放大局、维护国家安全等各个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

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通过图文音视频等新媒体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普及活动,促进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提升,积极建设促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文社会环境,为开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梁钰鑫

审核:杨洋 王铜慧

素材来源:科研院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