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带队到河北科技大学沟通对接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15 23:12 浏览量: 2618

深化校地合作 推进融合发展

为推动省委、省政府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地落实,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带队到我校沟通对接,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推进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宇骏对我校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优势,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校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摇篮,是传播知识、推动科技创新应用的重要平台,对一座城市的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把支持高校建设发展作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真正把学校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情办,积极协调、妥善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发挥高校教育、人才、技术、创新等方面优势,着力推动高校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良性互动,把省会的教育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马宇骏指出,今年是石家庄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坚持在二环内做“减法”、在二环外做“乘法”,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省会形象加速“蝶变升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综合考虑城市未来发展、高校能级提升,支持高校加快新校区建设和旧校区搬迁进度,把宝贵的土地资源用足用好,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实现校地共赢。

我校校长朱立光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科大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和沟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充分发挥智力、人才等优势支持省会发展,为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副市长郑巍、张峰珍,我校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编辑:梁钰鑫

审核:杨洋 张榕桓

来源:石家庄发布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