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13 19:35 浏览量: 2696

1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后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立光出席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校领导王锡朝、胡永琪、姜昆、徐永赞、张文俐出席,党委副书记刘爱民主持。

朱立光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至真至诚“学党史”、笃信笃行“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唯干唯实“开新局”,广大党员师生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六个突出”,确保求实务实扎实。突出组织领导,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有力有序推进;突出思想引领,聚焦感悟思想伟力抓实学习宣讲;突出特色亮点,用好红色资源和专业优势创新学习模式;突出实践特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转化;突出目标导向,注重淬炼党性强固组织优势;突出知行合一,推动学校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经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师生在学史明理上有了新升华,在学史增信上有了新收获,在学史崇德上有了新强化,在学史力行上有了新成效。

朱立光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要积极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强化政治统领,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树牢正确党史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持续坚守为民情怀,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勇毅担当作为,紧扣学校三次党代会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开创新局。

朱立光强调,集中学习教育有期限,践行初心使命无穷期。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增强历史自信、肩负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爱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成果,推进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副书记,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

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

在新时代的坐标上

科大人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推荐阅读】

祝贺!河北科大优秀校友王永辉获2021年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回眸!2021年媒体眼中的科大

河北科技大学校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编辑:张欣妍

审核:杨洋 王晨萱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