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李发堂教授被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李发堂创新工作室被授予“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6 15:17 浏览量: 2655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下发了《河北省总工会关于授予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及其带头人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的决定》,我校李发堂教授被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李发堂创新工作室被授予“河北省工人先锋号”。

李发堂创新工作室于2021年8月被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命名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并被推荐申报由省总工会和省科技厅联合评定命名的100名“第八批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经过三个多月考核评审,工作室获得综合排名第四的成绩。根据《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 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评选管理工作办法》,省总工会决定,向综合成绩前十名的创新工作室带头人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向综合成绩前三十名的创新工作室授予“河北省工人先锋号”。

李发堂创新工作室是我校第一个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也是我校第一个获得“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工作室。

李发堂教授简介

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与能源催化。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省管优秀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河北省优秀回国人才等称号,获河北省杰出青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为中国化学会高级会员,兼任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化工学会离子液体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发表SCI收录论文90余篇,共被SCI引用4500余次,h因子33;授权发明专利10余件。

李发堂创新工作室简介

李发堂创新工作室现有成员16人,其中13名博士、10名副高级以上人员,2名河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工作室主要从事光/电催化、纳米材料以及离子液体等绿色化学化工方面的研究,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等省部级科研项目13项,共引进纵横向科研经费1070余万元;在化学领域顶级期刊Angew. Chem. Int. Ed.等发表SCI收录论文100余篇,其中1篇入选2015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3篇曾入选ESI 0.1%热点论文,9篇入选当期ESI 1%高被引论文。

【推荐阅读】

今日小寒 || 岁暮小寒,不负韶华

收藏夹,你为何而满!

新年首发!科大专属2022年日历上新

编辑:刘蕊

审核:杨洋 王晨萱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