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5金!金牌总数位居全国第一!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9 16:51 浏览量: 1941

10月18日,2021CADC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在辽宁阜新落下帷幕。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航模队夺得金牌5枚、银牌2枚,共获全国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此次竞赛,我校共派出67名队员参加了6个创新竞赛项目的角逐。其中,模拟搜救项目获冠军、亚军、团体冠军;限距载重空投项目获冠军、团体冠军;多级模型火箭发射及载荷回收项目获冠军,太阳能飞机项目获亚军;限时载运空投项目获二等奖、三等奖;对地侦查与打击项目获二等奖、三等奖。此外,“便携式飞行器遥测与自动投放控制系统”获科技创新评比三等奖。

我校航模队自2009年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累计获得金牌41枚,银牌23枚,铜牌15枚,金牌总数位居全国高校首位。

【推荐阅读】

但问风何如,科大自有述

双循环 新发展 | 这场高峰论坛干货满满!

网络安全 || 我的隐私我做主

编辑:张榕桓

审核:杨洋 王铜慧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一起为科大点亮 “分享”+“点赞”+ “在看”

点分享点收藏点点赞点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