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大“悦见秋”摄影和短视频大赛,等你来撩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05 21:19 浏览量: 2785

云天收夏色

木叶动秋声

秋是金菊重瓣间的一滴露

红叶脉络上的一层霜

是碧空一行雁

是远天一轮月

不知在你眼中

科大的秋天是什么样的呢?

不如拿起相机

定格科大秋天的每一份温柔

科大“悦见秋”摄影大赛

静候君来

叶落而知秋

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拍摄内容

1.以“秋”为主题,校园风景、人文轶事均可

2.鼓励不同季节、同一地点的对比拍摄等多种展现形式;

作品要求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紧扣主题、生动活泼,融入科大元素、展现科大魅力。

2.摄影图片作品,可单幅投稿,亦可组照投稿(组照不超过5张)。

3.短视频作品,时长限15秒~30秒;格式为mp4等常用视频格式,横屏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 x 1080 ,竖屏比例 9:16 分辨率 1080 x 1920,视频不大于200MB。

4.作品要求原创,不可使用网图,不可采用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活动时间

10月6日至11月6日

参加方式

参赛期间内作品可随拍随发,优秀作品及时展映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请发至邮箱hbkdxchb@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秋季摄影”或“秋季短视频”字样。投稿作品统一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学院—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如“秋风可见—XX学院—XX班—李四—159********”(教师作品请注明教师),可附作品简要介绍。

奖项设置

摄影作品、短视频作品根据投稿数量进行一定比例设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

评奖要求

参赛作品由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在河北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微博、抖音以及校报等平台展出。

(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党委宣传部有永久的使用权,且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刊登等用途。)

【推荐阅读】

庆国庆,感党恩||科大人这样庆祝

加强国防教育,科大学子这样讲

今天,我们在科大祝福祖国

编辑:高旭

审核:杨洋 王铜慧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一起为科大点亮 “分享”+“点赞”+ “在看”

点分享点收藏点点赞点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