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防教育,科大学子这样讲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02 20:00 浏览量: 2764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征兵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河北广播电视台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在省群艺馆成功举办。我校学生高佳佳的《绽信仰之花 吐青春芳华》和冯朝旭、赵经宇、李佳靓、庞子怡等的《守岛》两个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跟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现场表现吧!

《绽信仰之花 吐青春芳华》

《守岛》

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省高校、驻冀军队院校的热烈响应,共有10万余名青年学子踊跃参与,最终12组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现场评出一等奖2名(组)、二等奖4名(组)、三等奖6名(组)。

【往期推荐】

今天,我们在科大祝福祖国

致敬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为了跟他们一样,我,网贷了……

编辑:张榕桓

审核:杨洋王铜慧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一起为科大点亮 “分享”+“点赞”+ “在看”

点分享点收藏点点赞点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