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大“献礼建党百年基层党建风采展”开展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24 20:12 浏览量: 18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近日,我校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年’基层党建风采展”。开展当天,全体校领导一同参观了展览,校长朱立光致辞。

朱立光在致辞中指出,在我们伟大的党第100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学校推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年’基层党建风采展”,深情回顾百年大党的奋斗之路,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业绩,诠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学校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充分彰显科大师生员工“一心向党,永葆初心”的庄严承诺,为我们昂首阔步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力量。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潜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展览由“百年党史主题展”“特色党建成果展”两部分组成。“百年党史主题展”以建党百年为时间轴,结合丰富翔实的历史文献和历史图片,生动、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展示的是建党百年的历史。“特色党建成果展”重点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党建成果,激励各基层单位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站在新的起点,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奋力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大学新征程,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新篇章。

特色党建成果展

【往期推荐】

10082,我们在科大等你!

第二届全国水粉画大展在我校铁扬美术馆开展

招生季 || “文”蕴浩渺气概,“法”聚天下英才

编辑:杨戴宁

审核:杨洋钱小龙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一起为科大点亮 “分享”+“点赞”+ “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