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初心,砥砺前行,我宣誓!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21 16:01 浏览量: 259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18日下午,河北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河北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校长朱立光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参会。

会议现场庄重而热烈。帷幕正中,由镰刀和锤头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在十面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1921—2021”字样格外醒目。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建党百年纪念片,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

朱立光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他指出,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比强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具有无比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就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难倒我们,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

朱立光全面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把学校建设成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以党建为引领,学校事业取得快速发展,入选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荣获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各级党组织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辛勤创造的结果。

朱立光指出,今天表彰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引领发展;强化七种能力,干在实处推进发展;建强各级组织,执行有力保障发展,不断把实现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推向前进,以学校改革发展新成效,在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进程中,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铮铮誓言表决心。在朱立光校长的领誓下,20名新发展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26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走上台,朱立光逐一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党员代表向老党员献花致敬。

党委副书记王锡朝宣读了《中共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校领导王锡朝、刘爱民、胡永琪、姜昆、徐永赞、张文俐为2020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罗青枝、优秀党员代表赵媛媛、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景生、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刘相君分别进行了发言。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惠英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2020年度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往期推荐】

展览预告|“第二届全国水粉画大展”即将开幕

20、21,我们不说再见!

今日端午 || 科大请您吃粽子啦~

编辑:王晨萱

审核:杨洋钱小龙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一起为科大点亮 “分享”+“点赞”+ “在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