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时间 || 广州起义 群雄四起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13 19:01 浏览量: 2656

100年历史沧桑,100年风波激荡。转瞬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艰苦奋斗,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

河北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党史时间”栏目今日推出《广州起义群雄四起》。让我们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期故事:广州起义 群雄四起

【往期推荐】

四六级宝典,点击查看

等你来的河北科技大学 || “电”燃青春,“气”待未来

特等奖18项!科大学子大写的优秀

编辑:杨琳

审核:杨洋 马若冰

视频源于央视影音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一起为科大点亮 “分享”+“点赞”+ “在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