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15 18:58 浏览量: 2052

连日来,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1月13日,校党委书记王余丁、党委副书记王锡朝、副校长张文俐到我校新校区和中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工作人员,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值班室,校领导向主动承担值班任务的党员志愿者表示感谢,叮嘱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持联络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在校医院,校领导仔细了解了医护人员配备、接诊及核酸检测情况,向他们表示敬意,嘱咐医护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食堂,校领导详细了解了餐饮的种类、价格和饮食卫生安全等情况,向全体餐饮服务人员的坚守表示感谢。要求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严把饮食安全关口,尽量丰富餐饮种类,为留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生活与服务。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对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叮嘱学生放松心态,理性面对疫情,多与家人、同学联系,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

在留学生公寓,校领导对留学生公寓值守人员和留学生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留学生在校情况,叮嘱留学生严守学校纪律,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坚定必胜信心。

在校园维修点,校领导与正在抢修管道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并向大家表示了敬意,叮嘱他们提高风险警惕,注意日常排查,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在学校东、西校门口,校领导仔细询问了门岗管控执勤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保暖和防护的同时,严守校园关口,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

师生和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恪尽职守、认真工作,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往期推荐】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科大人在行动(三)

同舟共“冀”,共克“石”艰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科大人在行动(二)

编辑:王晨萱

审核:杨洋 钱小龙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