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1 18:14 浏览量: 3339

关于河北科技大学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河北科技大学将于2020年6月8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位返校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规定一律不得返校。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学校安排,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职责,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返校安全有序。

河北科技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0日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