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27 10:23 浏览量: 2301

MBA中国网讯】8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河北科技大学校领导王余丁、刘爱民、薛晓萍、徐永赞带队深入教学*检查教学运行和保障情况。

校领导先后来到公共教学楼、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地,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状态,并对教学管理、教学保障、教学环境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整改,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校领导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检查是学校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也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充分体现。新学期,新气象。学校将进一步凸显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加强教学规范和教学质量保障,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和教学质量的监控,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