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MBA: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8-07-03 21:00 浏览量: 18068

数据科学与大

数据技术

(Data Science and BigData Technology)

培养目标(四年制本科 工学学士)

本专业以培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领域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中心,坚持“厚基础、强实践、重创新”的培养理念,注重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的基础理论,突出“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培养具有从事大数据采集、处理、分析的能力,并能够在互联网、健康、环境、金融等行业从事大数据分析和算法工作的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概率论基础、数理统计、最优化方法、时间序列分析、多元统计分析、分布式存储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大数据算法、数据仓库等。

就业去向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不断发展,大数据相关技术人才缺口巨大,供不应求。本专业毕业生可到政府部门、银行、证券、保险、医院、商业以及信息咨询公司等从事大数据采集、处理、分析、算法、决策支持等工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