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УÓѲÜÑïÏòÐÂУÇø¾èÔù5ÍòÓàÖê°×À¯¡¢¹ú»±Ê÷Ãç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6-04-20 00:00 浏览量: 3001

据学校校园新闻中心报道。近日,我校校友、经管学院201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生曹扬向母校捐赠5万余株白蜡、国槐树苗。校迁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校长何立新代表学校向曹扬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校友高度关注、大力支持新校区建设,在规划设计、校园建设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曹扬捐赠树苗,深切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关爱,为建设绿色校园做出了贡献。曹扬表示,母校迁建是千载难逢的大事,作为河北工程大学的一份子,一直情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他同时呼吁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为让母校的明天更美好而共同努力。曹扬此次捐赠的5万株白蜡、国槐树苗,种植于我校新校区建设区域内,目前长势良好。

何立新(右)和曹扬亲切交谈。

何立新、曹扬和迁建办工作人员在捐赠树林前合影。

曹扬简介:

2013届毕业校友曹扬,1984年出生,2011.9—2013.3月在河北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MBA课程学习现任邯郸市金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宇贸易公司总经理等职。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