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¼¶·ÇÈ«ÈÕÖÆMBAËÄ°àÕÙ¿ªÑ§Ï°½»Á÷Ö÷Ìâ°à»á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7-10-19 00:00 浏览量: 3311

924日中午,河北工程大学2017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4班在6202开展首次入学以来的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进一步相互了解,分享不同职业入学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学习中得困难。为下一步班级工作和学习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活动围绕自我介绍分享入学心得体会展开,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不同职业再次进入校园的体会。

贾海峰作为班级代表首先发言,在县政府机关工作前,曾在三家私企打工的经历。让他体会到企业中管理的各种漏洞,明白了一个企业只有正确的管理才不会白白错过发展的机遇。要想创业,发展自己的事业,自我充电是必可少的。

雪和老公为重新谈一次校园恋爱而努力,浪漫的让人羡慕。拥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刘泽同和郝秀娟夫妻。其他的同学有来自银行前台的,有乡镇的公务员,有警校的老师,有机关的公务员,有小学的老师,有私企的精英,更有战斗在*的美女交警。

大家结合自身,分享自己的经历和入学体会。大家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为了提高自己充实自己来到这里,平时要忙工作,休息时间学习。我们付出的比别人多,才能让自己比别人更优秀。

活动结束时,作为第一届非全日制MBA学员,同学们有信心、有能力克服客观存在的困难,精诚团结、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