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经管学院“百家企业行”团队走访河北银行邯郸县支行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3-09-27 00:00 浏览量: 3651

为深入实施学校“创新驱动百家企业行”活动,9月27日,经管学院“创新驱动百家企业行”团队骨干教师在王彦林副院长的带领下走访了河北银行邯郸县支行。

团队一行在听取了支行行长杜红彬关于该行概况、经营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介绍后,双方就MBA专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银行人员校园招聘、企业员工培训及校企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等进行探讨与深入交流,并就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践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