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经管学院举办MBA拓展训练暨联谊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3-10-21 00:00 浏览量: 3087

10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邯郸市自由人户外综合素质拓展培训基地举办了以“MBA拓展训练暨联谊活动”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经管学院领导、MBA中心老师及2011-2013级MBA学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由团队游戏和自我挑战项目两部分组成,在教练员的指挥下,全体学员均圆满完成了规定训练和竞技活动。通过本次拓展训练,有效提升了学员的团队精神及合作意识,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力,提高了管理素养;同时,这项活动也体现了我校MBA教育教学的不断深化和发展。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