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集团邯郸分公司总经理孟祥风应邀为2014级MBA班学生讲座。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5-06-01 00:00 浏览量: 3833

528日下午,圣象集团邯郸分公司总经理孟祥风应邀为2014MBA学生带来一场以“新时期市场营销策略与创新”为主题的讲座,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文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孟总对圣象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责任、市场营销策略以及市场营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听得兴致勃勃。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感兴趣的市场营销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孟总均给予了详细分析和认真解答。其中一位同学对加盟圣象以及市场准入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得到了孟总的认可。

听完讲座,同学们对市场营销及实战型营销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讲座的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是对课堂很好的补充。同时,讲座中孟总很好地解读了现实生活中的市场营销问题,这也启发了大家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活学活用,从专业视角看待现实生活中的市场营销策略以及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