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裕康物业总经理胡振平为《市场营销学》课程作专题讲座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5-06-16 00:00 浏览量: 3696

612下午,河北裕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胡振平总经理为2014MBA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新常态下物业服务产品营销创新》的《市场营销学》课程专题讲座。《市场营销学》任课教师王学文教授参加讲座活动。

胡总从“物业”、“物业服务”和“物业服务产品”等相关基础概念入手,通过生动的事例和详尽的数据为师生们进行了讲解,然后重点从物业服务、物业服务产品的特性、物业服务产品营销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分析。整个演讲过程形式新颖、观点独到、内容丰富、言语生动,博得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在互动问答环节,胡总分别就“如何实施规模化战略”、“如何正确有效地处理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矛盾”等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河北裕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19997月份成立,河北省建设厅核发的具有二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邯郸市第一批注册成立的物业服务公司之一。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主管以上管理人员50余人,中级以上职称35人,各类技术人员40余人。自成立以来,公司连年获得邯郸市优秀物业企业称号,2011年荣获“邯郸市(县)物业服务定点采购单位”,所服务的物业项目先后获得三个省优、一个市优。2013年,该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在“河北省物业服务企业30强”评比中荣获第三名。截至目前,该公司服务的各类物业面积已达到700余万平方米,其中,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物业项目20122013连续两年获得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先进单位”。邯郸机场物业项目获得上海东航公司、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广泛赞同和认可。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