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MBA学员走进武警部队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5-10-20 00:00 浏览量: 2866

警民一家增进友谊

——2015MBA学员走进武警部队

1016日,河北工程大学2015MBA学员及部分老师来到武警邯郸支队直属大队一中队,与武警战士们一起渡过了愉快而美好的一下午。此次活动目的主要是学习武警战士的优良作风及传统,增进与驻地官兵的了解与沟通。首先,学员们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军队内务,随后欣赏了战士们的精彩表演,最后与战士们一起进行了互动游戏。通过此次活动,MBA学员对标准化管理有了深刻认识,加强了与武警战士的沟通与了解,为今后双方的互动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中队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学员们的到来,丰富了战士们的生活,也激起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与学习的热情,对战士而言,是极大的鼓舞与激励。

学院和武警战士合影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