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MBA学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6-09-18 00:00 浏览量: 3178

挑战心理极限,感悟合作魅力

——2016级MBA学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9月17日,管理工程与商学院2016级MBA全体学员及部分老师根据教学安排到武安自由人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户外拓展训练。本次拓展训练由邯郸市大自然户外运动拓展俱乐部承办,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通过破冰热身分成四队:无敌队、山鹰队、高山队、烈日队,依次进行了正反口令、达芬奇密码、悬崖速降、信任背摔等拓展训练项目。

此次拓展训练主题鲜明,项目安排科学合理,广大学员既体验了个人突破项目,挑战了心理极限,克服了畏难情绪,实现了自我提升;亦在团队协作项目中收获了友谊,培养了协作意识,深刻体会了科学高效的管理和密切的合作对效率的巨大提升,增强了对科学管理重要意义的认识。

此次拓展激发了学员对MBA课程的学习热情,使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研究中。

拓展出征

破冰热身

信任背摔

悬崖速降

活动掠影

全家福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