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非全日制MBA三班召开入学感想交流会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7-09-30 00:00 浏览量: 3951

河北工程大学2017级非全日制MBA三班同学们于9月23日举行入学以来首次集体活动暨分享入学心得体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入学以来的感想感受为主题展开,围绕该主题,三班学员在会议上积极踊跃参与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张利佳同志作为班级骨干份子率先上台分享自已的思想感悟和入学体会,全程发言以认同、责任、尊重、珍惜为关键词畅谈了自已决定考研的初衷,融入到新的班集体的喜悦以及对今后生活和学习的希望。精彩的发言总能引起大家的一致好评和共鸣。在随后的活动中,长期奋战在公安*的姚丽东和焦广杰同志陆续进行了发言,他们的发言犹如他们的职业一样朴实无华,真情意切,却又字字珠玑让人荡气回肠,之后是来自于企业的董英姣、李鑫;银行系统的朱岩、王利真;公务员系统的安童童、靳小华、康瑞霞、李素英、牛静杰、武飞、张坤等同志都在活动期间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人生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思想感受。

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发言都很真切,讲出了水平,表明了心声,坚定了态度。在此基础上同学彼此之间加深了认识,增进了了解,为以后更好的互帮互助夯实了基础。

作为第一届非全日制MBA学员,同学们有信心、有能力克服客观存在的困难,精诚团结、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