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全日制MBA研究生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7-10-28 00:00 浏览量: 14669

2017年10月22日,2017级全日制MBA研究生在武安市麒麟山训练基地开展拓展训练活动,王彦林、王华东、杨云飞、赵永刚等四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彦林老师从注意安全、挑战自我、团队协作等多方面对本次活动做了拓展训练前的动员讲话。

邯郸市大自然户外拓展俱乐部赵教练和刘教练带领师生进行破冰训练,团队建设,做好拓展训练准备工作。接下来进行了超音速、信任背摔、翻纸牌、悬崖速降等多个拓展训练项目。

本次活动在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宏亮的口号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实现了“克服恐惧、挑战自我,团队建设,沟通合作”的拓展训练目的,同时,通过活动也使得同学们加深感恩与信任、担当与责任的认识。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