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中国MBA河北联盟成立大会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7-11-08 00:00 浏览量: 16646

2017年11月5日上午,中国MBA河北联盟成立大会在秦皇岛市首旅京伦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河北省MBA培养院校的院长和教师、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中国MBA联盟主席、中国MBA区域联盟主席、秦皇岛市各商业联合会会长。管理工程与商学院王彦林院长、MBA教育中心办公室赵永刚主任及张雨皓、吝坤同学参加本次成立大会。

中国MBA河北联盟成立大会由河北省八所高等院校MBA联合会发起,本次大会以“燕赵同心,冀往开来”为主题,旨在加强河北地区MBA培养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并通过积极开展论坛、企业参观等活动,推动联盟成员之间创新合作与交流,全面提高河北地区MBA教育的整体办学实力和MBA品牌塑造。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MBA河北联盟章程》,议定河北联盟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顾问委员会名单并颁发聘书。我校MBA学员张雨皓当选为河北联盟副主席,吝坤当选为副秘书长,杨冬梅当选为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新当选的河北联盟主席团与北京联盟、惠斯安普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隆基泰和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辟了河北联盟与其他区域联盟、企业间的合作通道。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