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河北工程大学MBA联合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8-01-09 00:00 浏览量: 17201

2018年1月6日下午,河北工程大学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中和食乐广场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张庆桥,管理工程与商学院院长王彦林,中国MBA河北联盟主席李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谭少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永军,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副书记刘玉良,企业界代表李志勇,MBA任课教师、导师、工作人员以及历届MBA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王彦林院长、李光主席、李志勇先生、周娜老师、刘英梅同学、杨飞飞同学先后致辞。大会推荐产生了河北工程大学MBA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主席、副主席);秘书处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顾问委员会成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河北工程大学MBA联合会成立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宗旨是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团结和合作,为校友加深友谊提供桥梁和纽带,为校友创业发展提供机遇和帮助;承载河北工程大学“立德立志,善学善行”的校训,依靠广大校友的影响,热爱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工程大学MBA联合会成立,搭建了历届MBA校友加强联系、团结合作的桥梁,MBA联合会将团结历届MBA校友,扬帆起航,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创造新成绩。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举行了拔河比赛、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踢毽子比赛等联谊活动。

管理工程与商学院王彦林院长致辞

中国MBA河北联盟李光主席致辞

企业界代表李志勇先生致贺辞

教师代表周娜老师致贺辞

MBA毕业生代表刘英梅致贺辞

MBA在校生代表杨飞飞致贺辞

授旗仪式

MBA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张雨皓主席致辞

嘉宾与主席团成员合影

嘉宾与秘书处成员合影

嘉宾与顾问委员会成员合影

与会人员大合影

MBA学员联谊活动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