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 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30 13:00 浏览量: 8644

4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牛东红、副校长徐江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招生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宣传部、纪检监察、教务处、网络数据中心、文一公司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徐江荣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都红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和浙江省相关会议精神, 根据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具体部署了工作任务,解读相关政策与要求,针对疫情期间招生复试的重点、难点与热点以及工作协调做了进一步说明,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协调。

徐江荣在讲话时指出,在今年特殊形势下,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专家集中、面试考核为主的复试方案。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招生重要性和复杂性。研究生招生关系到高水平人才选拔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关系到考生家长的切身利益,社会高度关注,要有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二要认真落实好招生复试各项工作。做到方案统筹谋划到位、人员遴选安排到位、试题设计科学合理、操作流程规范透明,把招生复试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要提前演练模拟,做到熟悉规则、熟悉程序、熟悉操作,确保复试过程平稳有序。四要各单位同心协力,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牛东红在最后讲话时指出,在疫情防控以及研究生扩招的背景下,各招生学院要认真总结去年招生工作,对存在不到位的地方进行整改,结合去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深刻吸取教训。他强调,一要领导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举全院之力,把研究生招生复试作为近期头等重要工作来抓。二要各学院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方案要周密具体、责任要落实到位、细节要更加关注。三要落实落细监督责任,进一步严格工作程序,进一步严肃招生纪律,严守招生各项制度,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不碰红线,确保招生复试录取公平、公正、公开。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