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学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23 00:00 浏览量: 2466

MBA中国网讯】10月19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学生座谈会在620会议室成功举办,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在轻松务实的氛围中,师生双方进行充分沟通和讨论。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针对过去学年中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同学提出了班级学习所遇到的问题:(1)学员们在教学方面提出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他们对方刚、戚陈炯等部分MBA授课老师提出了很高的评价,希望能听到更多优质课程;他们希望老师在上课时能够结合时下热门话题,也能够在课程结束后对课程进行复盘总结,使大家学到更多的同时,增强吸收消化;他们希望教学中多加入情境式的案例探讨。(2)有些学员对MBA活动的开展等方面也提出了建议,希望增加比赛如管理案例赛的赛前辅导培训,MBA教育中心后期将加大活动的投入。(3)也有学员针对论文阶段提出,希望可以建立班主任制,每班配备班主任,熟悉学生和导师情况,在选导师前给与指导。同时,希望中心安排论文写作方面的培训。

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对MBA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需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吸纳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MBA执行主任方刚教授进行总结发言,代表MBA教育中心对学生提出的建议给与充分的肯定和积极评价,并表示在中心将在会后认真梳理总结,围绕突出杭电MBA项目的特色,积极改进接下来的MBA建设与管理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实践教学、提升教学质量。

此次座谈会,本着务实的态度积极解决问题,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氛围。通过师生间的良好充分沟通,倾听了学生们的心声,增强了师生间的了解。期待通过座谈会这座桥梁,师生共同努力推动MBA教育的持续良好发展,共同扩大我校MBA的品牌影响力。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